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

龍昱也上學了

2月14日,龍昊小學開學了,龍昱也去光星幼稚園試讀。


早上先送龍昊上學,回`家後,看完昨天的多啦A夢,就帶龍昱去看病。去武陵之前就一直咳,所以還是帶他去看醫生。

看完醫生,我就問:弟弟,要不要去光星試讀啊。他說好,於是我們就走到光星去了。

大約是10 點,我們到了光星。蔡老師牽著龍昱的手,帶他進教室。雖然,以前常跟龍昊來這,他已經熟悉這裡的環境,但是換他來讀書時,還是很緊張,很用力地一直拉著我的手。

看著他進入教室,我和老師聊了一下,約好11:30來接他,我就先回家。

來接龍昱的時候,老師一直說龍昱很適應這裡,會站出來和同學分享。第一天算是ok啦。

今早,送哥哥上學的時候,弟弟自己也穿上背心,背好了書包,就吵著要去光星。結果,弟弟真的先走到哥哥學校,再慢慢走到幼稚園,路上沒有休息,也沒有吵鬧,真的長大了。

第二天了,還是很緊張,緊緊拉著我的手,一一向老師問好。約好了,中午12:00,用過午餐,再去接他,希望他今天能像昨天一樣把飯吃光光。

中午吃了一碗麵,一碗飯,一碗湯,很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