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

品質和口碑:鷹萬游泳學苑



今年四月,龍昊和龍昱又開始學游泳。


去年六月龍昊與龍昱開始學游泳,聽別人介紹,「鷹萬」教得不錯,就想讓他去試試。當時,鷹萬是租用迪化溫水游泳池,設備不錯,包括長二十五公尺、寬十五公尺的成人池,兒童戲水池一座,以及SPA水療設備,有鉤弧衝擊按摩泉、湧泉按摩池、全身按摩池等各二池。小朋友上完課後,還可以在兒童戲水池玩水,感覺很不錯(划算)。

龍昱上的是親子班,也就是我要陪他一起下水玩。第一次試上的時候,龍昱還興緻勃勃,玩得很高興,我就讓他正式報名上親子班,沒想這小子,第2次開始就不配合著上課,一直吵著要回家。最後,只好放棄,讓龍昱休息,等到今年滿3歲再說囉。

鷹萬在迪化溫水游泳池開課的期間,上課的人數很多,到了後來,甚至於連補課都要早一點報名,不然老師會不收。上到九月的時候,突然傳出鷹萬沒有標到迪化溫水游泳池的經營權,也就是課程就要結束了,龍昊的游泳課也就暫時中斷。

後來,鷹萬傳了個簡訊來說,要在萬華國中開課。龍昱也三歲多,所以,四月的時候,就讓二個小朋友一起報名上課。

剛開始去的時候,全班只有5個小朋友,這個數量,不及原先的六分之一。我原本想,人數這麼少,看來鷹萬在這個地方恐怕也做不久,沒想到,這個月人數明顯變多了。在段時間裡,我知道有些小朋友到其他地方學,但是,不習慣其他地方的教法,又回到了鷹萬來。

寫了半天,我其實不是要推薦這個游泳學苑,我又不是這間的員工或老闆。我真正想要說的是:品質和口碑好的產品,只要給他一點時間,漸漸地,還是會匯集人氣,愈來愈多的人會來購買。以鷹萬而言,其實也沒有花多少的時間,六月到九月也不過三個月而已,就看得出來,人潮漸漸回籠。

有興趣的人,可以參考一下鷹萬游泳學苑的網頁。聽服務的小姐說,他們現在正物色另一個地方,想要再開一個點。